客服电话:13592783765
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客服电话:0769-22317913

东莞市蝶凯机电轴承有限公司

轴承、机电设备、五金制品及配件、电子配件、电子器件、五金工具、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代先生
  • 电话:0769-22317913
  • 手机:13592783765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2018 三届亚太电池展蝶凯机电邀请函
新闻中心
2018 三届亚太电池展蝶凯机电邀请函
发布时间:2018-07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9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2018 三届亚太电池展蝶凯机电邀请函

尊敬的贵宾:您好!

非常感谢您长期以来对蝶凯机电支持与厚爱,在此我们真诚地向您道 声谢谢!

 为了感谢广大亲朋好友对本公司的大力支持.

我们将于2018年8月16-18日在广州琶洲.广交会展馆A区(B233-B238 举办2018 举行 三届亚太电池展,在展会中有丰厚的奖品等待着您,期待您的光临!

让我们同叙友谊,共创未来,迎接2018年更多的财富,更多的快乐!



关于我们

东莞市蝶凯机电轴承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,是 家专业经营高端精密传动部件的新兴企业。产品涵括台湾直线导轨.滑块.直线轴承、深沟球轴承.滚珠丝杠.精密模组等五金机电等相关产品。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、太阳能设备、新能源设备、高铁设备、电子设备、医疗器械、数控机床、木工机械、搬运、输送机械、精密测量仪器、产业自动化产业机械、电子半导体设备、机器人、机械手臂、注塑机械、包装机械等,所有需要精密传动控制及定位的领域。

  



参展地址:广东省广州市琶洲

广交会展馆A区(B233-238) 

电话:13809265343黄小姐

时间:2018年8月16-18日